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国煤矿文联文化艺术理论研究会举行第10届年会暨首届中国煤矿文化理论论坛

时间:2014年08月22日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作者:

中国煤矿文联文化艺术理论研究会举行第10届年会会场

  8月21日下午,中国煤矿文联文化艺术理论研究会第10届年会暨首届中国煤矿文化理论论坛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来自全国煤炭行业的工会、文联领导和煤矿文化艺术理论研究会理事、会员及同煤杯·第三届全国煤矿群众文化理论征文活动获奖单位代表、作者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俊,中煤平朔集团党委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主持。

  首先由中国煤矿文化艺术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杨占先总结了最近几年研究会的文化理论研究成果,对今后的工作安排向大会作了报告。大会对同煤杯·第三届全国煤矿群众文化理论征文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庞崇娅、张强、陈建、刘俊等领导向获得同煤杯·第三届全国煤矿群众文化理论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的代表进行了颁奖。

  随后举行了首届中国煤矿文化理论论坛,此次获得优秀论文奖的作者董帅、马小君、丛良学、张学平、刘珊珊等在论坛上宣读获奖论文,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最后,庞崇娅主席对会议作了总结讲话,讲话中庞崇娅主席对煤矿文化艺术理论研究会第10届年会和首届煤矿文化理论论坛的举行表示肯定,认为此次年会和论坛对下一步的煤矿文化理论研究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广大煤矿文化理论工作者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学习,提高素养,结合煤矿文化工作实际,写出更有价值的理论文章,为繁荣煤矿文化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作者: 辛凡忠)

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讲话

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主持会议

中国煤矿文联文化艺术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杨占先讲话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