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电影票和衍生品也能淘宝

时间:2013年11月25日来源:《中国文化报》作者:

  华谊兄弟作为首家入驻淘宝的电影出品方,不仅将通过淘宝平台出售电影票和衍生品,更将以此为契机加深与互联网行业的相互渗透。据悉,华谊兄弟官方淘宝网上,电影票和周边衍生品已同步开通网上售卖,售价从10元到5880元不等。虽然开业时间尚短,但热门产品1个月内的销售已累计达数十件。华谊兄弟方面也曾公开表示,他们将借由淘宝整合站内外各种资源渠道,如淘宝电影频道、聚划算、明星店铺、淘宝无线等,借助淘宝每天5000万的流量,全面拉动自己的电影票房及周边收入。

  评:此次合作对华谊兄弟而言,不仅是在线票务和衍生品销售的一次尝试,更首次借助电商销售平台,在社交网站等的在线营销平台外另辟战场,与真实的观影人群建立直接关系。在好莱坞,除去票房,电影衍生品一直是片方看重的收入来源,而中国电影衍生价值却始终难以实现。此次在电影衍生品领域合作,华谊兄弟将再次发挥公司与作品的品牌价值,为淘宝电影带来不同寻常的影响力。


(编辑: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