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金英马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3年05月31日来源:作者:
    金英马集团创立于1993年,凭借稳健的发展风格和出色的市场业绩,2003年获得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成为影视业最早被政府认可的民营企业,有着业内“金牌制作公司”的美誉。 

   作为一家集策划、制作、宣传、发行为一体的专业影视制作公司,“精品战略”是公司发展过程中不断强调的要义。16年来,经过不懈努力和持续发展,公司共摄制完成影片近二十部,电视剧千余集,并获得“飞天”、“五个一”、“华表”等多个奖项,2008年,公司荣获北京广播电视局评选的“十佳电视剧制作单位”称号,董事长滕站被评为“优秀出品人”。在金英马集团的“精品群落”里,有《黑洞》、《冬至》、《大宅门》(续集)、《国家公诉》等精品电视剧;也有《生活秀》、《茉莉花开》、《38°C》、《公主复仇记》、《门徒》、《赤壁》等优秀电影。本着“依靠精品搏上位”的策略,公司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资本运营模式——由商业运作靠产品赢得市场,开始步入品牌化经营阶段,依靠品牌获取更多的优质市场份额,依靠市场赢得资本的青睐,再凭借雄厚资金巩固、扩展品牌的影响力,进而扩大市场,形成了资本的良性循环模式。 

  目前集团的电视剧销售网络已覆盖全世界,以中国大陆、台湾、香港、东南亚为中心。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与海内外各大专业影视制作机构和传媒机构的合作,稳步拓展现有的有利市场资源,以影视作品制作为核心,链接更多的相关资源立体化经营,从单一化向多元化演变,逐步形成集团化文化公司的新模式和文化产业的新概念。 

  金英马集团的稳健发展为它赢得了数次资本青睐的机会。2007年11月,金英马集团成功赢得香港投资公司5亿重金注入;2009年9月8日,集团又与福建九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厦门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双方共同出资注册成立“金英马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九华将提供资金及其他战略资源的支持,发挥金英马专业团队的经验优势,继续扩大影视剧制作和发行的规模,加大在福建省内(及全国)拍摄制作具有地域文化特征影视作品的力度,并重点发展广告(包括植入式广告)、艺人经纪、影视基地等业务。使合作后的影视集团在3至5年内发展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影视制作和文化传播企业,并争取实现在国内资本市场上市。


(编辑:单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