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北京海晏和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时间:2013年05月31日来源:作者:
    北京海晏和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资、拍摄、制作及发行为一体的综合性影视机构。

  公司成立于2004年底,公司骨干成员均为在影视行业内有多年经验之人士, 2005年完成了第一部电影作品《考试》,次年即获得第1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参赛入围资格,并得到了九大A级国际电影节之内的威尼斯电影节等国外电影行业评论机构的热切关注。2007年推出了“教育三部曲”的第二部《夏天,有风吹过》,在第9届长春电影节上一举获得最佳新人奖和最佳女配角奖,获得了行业内的广泛赞誉。2008年,三部曲的最后一部《道歉》一经推出,就入选教育部、广电总局、文化部向全国中小学推荐优秀影片片目。

  2009年,海晏和清还将推出“09教育励志三部曲”,另外,还有一个“青春三部曲”也在筹划之中,用制片人齐为民的话,“我们将把教育电影进行到底”。 

  北京海晏和清影视文化公司一贯秉承务实严谨的经营理念,在影视艺术和电影产业化的道路上不断开拓,以期为整个中国电影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单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