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晟永大众收藏品无底价拍卖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4年07月10日来源:中国文物网作者:

百姓收藏 捡漏良机——晟永大众收藏品无底价拍卖会圆满落幕

晟永大众收藏品无底价拍卖会现场

买家观看拍卖会预展拍品

买家观看拍卖会预展拍品

晟永大众收藏品无底价拍卖会现场

买家在拍卖会现场踊跃竞拍

拍卖会部分拍品 起拍价为100元

拍卖会部分拍品

  7月6日下午1点,在位于北京琉璃厂一得阁书画城5层的艺融美术馆,晟永大众收藏品无底价拍卖会如期举行。本场拍卖会是由北京晟永国际拍卖公司主办的琉璃厂艺术区首场大众收藏品无底价拍卖会。

  本次拍卖会的拍品包括翡翠、珠宝、和田玉、紫砂壶以及文玩杂项等数十个品种,经有关鉴定专家历时一个多月的层层筛选,遵循珍、精、稀的原则,特别甄选出504件精美拍品,其中珠宝类拍品大多配有国家质检证书。持续近5个小时的拍卖会,吸引了大批买家前来参与竞拍,拍卖会现场座无虚席,场面十分火爆。最终,在到场买家的踊跃竞拍下,拍卖会圆满落幕,其中442件拍品顺利成交,成交率为87%。

  近些年涌现出来的无底价拍卖,不仅使得“拍卖”这一传统观念中的“贵族娱乐”,真正走入到寻常百姓家,而且也给广大藏家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捡漏”机会。无底价拍卖会中的拍品一般都是大众化的拍品,价位也不会太高,所以正是收藏新手进行拍场实战的好时机。

  而本场晟永大众收藏品无底价拍卖会实行的即为无底价拍卖制,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一个欣赏、交流、鉴定、捡漏、投资的最佳平台。且所有拍品均在“琉璃厂古玩艺术品交易网”同步进行预展竞价,广大藏家也可同时关注。


(编辑:孙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