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杰克逊数百件物品将拍卖 包括弥留之际躺过的床

时间:2011年11月11日来源:国际在线作者:李金良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9日报道,杰克逊的加州豪宅、弥留之际躺过的大床以及他使用过的数百件物品将于12月17日在美国洛杉矶拍卖。

  报道称,杰克逊于2008年12月搬入加州卡洛伍德豪宅,此后一直与三个孩子生活在那里,直至2009年6月25日去世。该处豪宅将被拍卖,估价2899.5万美元(约合1.8亿元人民币)。此外,数百件杰克逊为复出音乐会准备的雕刻、绘画以及各种古董家具也都在被拍卖之列,包括杰克逊弥留之际躺过的大床。

  在杰克逊生活过的豪宅中,依然可以看到他的一个孩子在黑板上留下的信息“我亲爱的父亲”。杰克逊在住宅中有一间卧室,那里是只有他自己才能出入的禁地。他曾在古董衣橱的镜子给自己留信息,镜子上写着:“训练,完美,3月,4月,最快5月。”据悉,杰克逊准备于当年7月在伦敦开音乐会。

  美国朱利安拍卖行(Julien"s Auctions)负责人马丁·诺兰(Martin Nolan)说:“杰克逊很喜欢这栋住宅,因为它就像梦幻庄园。在他最后的日子里,这里令他很快乐。”这栋住宅建于2000年,看起来更像法国城堡,因为里面有18世纪和19世纪的法国装饰。


(编辑:孙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