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魔术城堡

时间:2011年11月17日来源:作者:
    魔术城堡(Magic Castle)坐落于美国洛杉矶的好莱坞大道,是一座维多利亚式建筑。它建立于1908年,可以说是它看着好莱坞逐渐改变而长大的,而百年以来都未失去其原有的神秘与魅力。  
  魔术城堡里聚集了当代世界上最顶尖的魔术师,他们全年无休的在里面表演。能够在魔术城堡表演,是所有魔术师至高无上的荣誉。因此这里被称为“魔术界的圣地”。在里面,不但保存了许多宝贵的古老文献及资料,而且随处可见上百年历史的古董文物。   
  魔术艺术学院会定期在这里未魔术师举办课程,或是道具拍卖会等等的活动来这里消费的客群,通常不是魔术师,而是一般大众。来这里饮酒作乐以及观赏表演。  
  魔术城堡采取会员制,因此客人每年都要缴交一笔不算便宜的年费。过了下午五点,进入的客人,或是表演者,一律必须著西装或晚礼服。如果没有准备,据说可以跟柜台租借。
  如果有机会到洛杉矶,不妨来这里走走,绝对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里面集合了当代世界上最顶尖的魔术师,全年无休的在里面表演。

(编辑: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