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第29届飞天奖揭晓 《辛亥革命》获特别奖

时间:2013年08月21日来源:北青网作者:杨文杰

  中国电视的最高政府奖“飞天奖”,昨天揭晓了第29届的获奖名单。《辛亥革命》获得长篇电视剧唯一的特等奖,另有38部作品分获长篇电视剧一、二、三等奖。本届颁奖典礼将于9月份举行,届时还将揭晓3个优秀编剧奖、2个优秀导演奖、2个优秀男演员、2个优秀女演员以及25个提名荣誉奖。

  第29届“飞天奖”的评选是两年来国产电视剧创作的一次集中检阅,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国产电视剧不断调整与社会、观众的适应角度,与各种审美趣味博弈,最终脱颖而出的作品均以质取胜。《温州一家人》、《中国地》、《国家命运》、《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等13部作品获得长篇电视剧一等奖,其中《北京青年》是唯一获奖的当代青年现实题材作品。《心术》、《浮沉》、《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等播出时取得收视高点的热门作品也分获长篇电视剧二、三等奖的肯定。另外,《大学生士兵的故事(二)》、《聪明小空空》分获系列电视剧和少儿电视剧二等奖,这两项的一等奖均空缺。


(编辑:苏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