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第29届电视剧“飞天奖”获奖名单揭晓

时间:2013年08月21日来源:《光明日报》作者:李蕾

  第29届电视剧“飞天奖”发布会、(新版)中国电视艺术网上线暨2012年中国电视艺术发展报告(第二卷)首发上线启动仪式20日在京举行。

  中国广播电视大奖·第29届“飞天奖”共有42部作品入围。其中长篇电视剧特别奖由《辛亥革命》获得,一等奖由《国家命运》等13部作品获得。系列电视剧一等奖空缺,二等奖由《大学生士兵的故事(二)》获得,《聪明小空空》《小小飞虎队》分别获得少儿电视剧二、三等奖。还有3个优秀编剧奖、2个优秀导演奖、2个优秀男演员奖和2个优秀女演员奖,以及25个提名荣誉奖将在9月份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公布。

  发布会上,(新版)中国电视艺术网tv1958.com.cn正式上线,这个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主办的网站将对电视剧“飞天奖”、电视文艺“星光奖”和各类优秀广播电视节目进行展播与展示,并提供权威的咨询服务。

  《中国电视艺术发展报告(第二卷)》由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编纂,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盘点了这两年来电视艺术的成就,总结电视艺术创作的新鲜经验,形成科学的理论认知,用以指导实践,推动电视艺术内容、形式、机制和传播手段的创新,对于促进电视艺术资源的有效整合和优化配置和建立科学的电视艺术评价体系,都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报告共计70万字,209幅图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体现出鲜明的引领性、科学性、系统性、前瞻性、可读性。报告的首发上线也将极大地丰富(新版)中国电视艺术网的内容。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