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连卡佛联手艺术家打造购物艺廊

时间:2013年05月24日来源:中国文化报作者:ARTINFO

  连卡佛近日联手三位国际知名的现代艺术家,将时装与艺术完美结合,带来与众不同的购物艺廊,当中除了洋溢艺术气质的店内布置及互动网站外,还有独特的装置艺术及艺术品。

  三位合作的艺术家分别是来自上海的媒体艺术家蔡赟骅,他曾凭借为Alexander McQueen设计的花朵骷髅头在时装界迅速走红,这次在连卡佛他再次打造了花朵举行骷髅头装置;英国视觉艺术家Shantell Martin则于店内做即兴插画创作;日本壁画画家Que Houxo(又名Questa)用荧光颜料及紫外光灯为连卡佛橱窗创作出发光装置艺术。他们各具才华,并聚首一堂透过作品分享对“展现自我风格”的观感。除此之外,一系列由蔡赟骅设计的限量版海报,以及由Les Plus Dorés设计团队操刀的限量T也于5月11日起在连卡佛店铺公开发售。


(编辑: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