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高校毕业设计展主推大学生创意

时间:2013年06月03日来源:中国文化报作者:王连文

  5月25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视觉中国联合主办的2013第二届国际高校毕业设计交易展在京开幕。4000平方米的展厅内汇集了14所知名设计类院校学生的300多件作品。

  本届毕业设计交易展集作品展示、人才选拔、创业扶持和优秀艺术品交易于一体。高校师生的创意和创业梦想可借助高校创意总部的“梦想漂流瓶”,与商界精英、设计大师等对接,通过参与比赛,成功者将获得岗位锻炼、境外培训和创业梦想基金。具有市场孵化潜力的设计作品将被推荐参加今年北京国际设计周主展区展览,对此推动大学生创意作品向产品转化。

  在当晚毕业设计交易展开幕式上,第15届全国大学生设计“大师奖”主题赛事——“福到”中国春节形象创意大赛获奖榜单揭晓,51件春节主题设计优秀作品分获视觉设计、产品设计、景观设计、影视动画4个类别的金、银、铜奖。


(编辑:黄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