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爱心绽放童年”书画作品展在京开幕

时间:2015年11月08日来源:中国文艺网作者:

  11月7日,由北京朝阳区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北京中国书画协会少儿分会、北京桐华湛彩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爱心绽放童年”书画作品展览在北京宋庄树美术馆举行了开幕式。

  北京中国书画协会少儿分会以及桐华湛彩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常年开展教育教学以及公益活动的合作,长期坚持派教师到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为孩子们上美术课,希望他们在美术课程中欣赏美、感受美、创造美。关爱这些孩子们的还有来自中国儿童活动中心的老师们、东城区少年宫的老师们和北京市丰台区劳动技术教育中心的老师们,他们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辅导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开展艺术创作。晨光的孩子们的作品彰显着生命的力量、爱的力量,是孩子们和众多志愿者用心汇集的“生命的痕迹”。  

  北京中国书画协会少儿分会的小会员也带着自己的作品来参加展览,他们都是6岁到16岁的青少年儿童,别看他们年纪不大,但是都有较长的学习书法绘画的经历,并且拥有一批自己创作的佳作。这些会员携自己的藏画参展,希望以此突出少儿分会会员的榜样和引领作用,让更多的孩子热爱书画艺术。桐华湛彩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的学员们和门头沟区少年宫书画院的同学们也为本次展览献上了自己精美的画作。东城区教师研修中心小学美术学科组织教师作品同时参展。

  在展览开幕式上,北京中国书画协会的知名书画家、儿童美术教育专家、新闻媒体、广大学员及家长,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和家长们老师们也应邀参加。在开幕式上,桐华湛彩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和北京中国书画协会少儿分会与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签署了长期支持合作的意向书,接纳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为北京中国书画协会少儿分会的会员单位,并向北京市朝阳区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赠送铜牌和由北京中国书画协会副会长吴润衡亲笔题写的牌匾。

  本次活动得到了宋庄树美术馆、安硕文教用品(上海)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通过此次展览,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活动的队伍中来,让晨光的孩子,沐浴在艺术的阳光里,让美的花朵绽放在每一个孩子的心里。


(编辑: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