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纽约佳士得9月12日将首拍韩国当代艺术

时间:2013年09月10日来源:艺典中国作者:

 

 韩国艺术家 崔有让作品

  2013年9月12日至27日,纽约佳士得将举办首场韩国当代艺术私人洽谈拍卖会,此次拍卖会也是南韩艺术正在日益走向国际化的重要标志。此次拍卖会的亮点是5位专注于自然主题的艺术家的作品,他们分别是Ahn Doo-jin、崔有让(U-Ram Choe)、Moon Beom、Rhee Ki-Bong以及Sung-Hun Kong。

  其中,艺术家Ahn Doo-jin主要以其诠释美学家阿瑟•丹托的艺术理念而著名,崔有让主要是以创作的超现实机器雕塑而出名,黑白主义艺术家Moon Beom是将韩国艺术理念与西欧艺术理念相融合的艺术家,Rhee Ki-Bong主要是创作时间和空间相融合的画作,最后,艺术家Sung-Hun Kong的绘画主题是充满戏剧风格的海上风景画。

  佳士得亚洲当代艺术品专家英格里德•杜德克(Ingrid Dudek)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此次拍卖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韩国艺术的形式和主题的机会,和其他国家一样,韩国艺术也是其国家传统文化的一部分,应该值得全世界人们去欣赏和了解”。


(编辑:黄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