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国文联举办局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暨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3年12月18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

  中国文联局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培训班12月16日在京开班。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中国文联机关党委书记,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院长李屹作开班动员和辅导报告。

  李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的许多治国理政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是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深化和拓展,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丰富和发展,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举办这次培训班,就是要帮助大家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理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中去;就是要帮助大家提升素养、增长能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增强“知识恐慌” 、“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提升工作能力的自觉性。

  培训班期间,来自中央党校、国家发改委的专家学者围绕全面深化社会事业改革创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解读、推动文化机制创新、大力发展社会组织等议题进行授课。参加培训的中国文联局处级干部将通过通读文件、小组讨论、大会发言等形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中国文联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宝玉主持开班式。本期培训班由中国文联机关党委、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组织,将于12月20日结束。据悉,中国文联将继续举办多期局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记者 康伟)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