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全国产(行)业文联工作座谈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3年11月22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

  11月21日,由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主办、中国检察官文联承办的全国产(行)业文联工作座谈会在京举行。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中国检察官文联主席张耕,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主任罗成琰等出席。

  覃志刚在会上讲话。他表示,产(行)业文联是中国文联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一支重要力量。产(行)业文联要坚持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的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和创作导向,为职工群众提供健康丰富的精神食粮;坚持发展和创新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开创产(行)业文联工作新局面。

  会上,中国石油文联、中国铁路总公司文联、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电力文协、中国水利文协、中国化工文联、中国石化文联、全国公安文联、中国检察官文联、中国人民银行文联共10家中国文联团体会员的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工作经验和做法、问题和困难、新的思考和举措以及对中国文联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发言。(记者 云菲)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