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2014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幕

时间:2013年11月13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

  结合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中国曲协近日在京举办了“2014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创作座谈会,标志着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拉开帷幕。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总结和梳理历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经验,进一步扩大巡演活动的影响力和推广力,如何更好地运用观众喜闻乐见的曲艺表现形式,传播善行义举、引人向善向好等话题展开了广泛讨论。大家认为,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经过五年不懈努力,在全国掀起了一场以曲艺艺术为载体的广泛宣传与歌颂人间真情挚爱与至善至美的浪潮,不仅让人感动于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也让人感受到曲艺艺术的独有魅力。

  据介绍,由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中国曲协主办的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活动自2008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曲协组织优秀曲艺家奔赴全国19个省区市、36个城市,开展了67场基层巡演。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准备在2014年3月底或4月初启动,一共巡演30场左右。(余于)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