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李克强参观清迈园博园时强调:加强中泰人文交流 增进两国人民感情

时间:2013年10月14日来源:《光明日报》作者:

  光明日报泰国清迈10月12日电(记者吴建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日下午离开曼谷前往泰国北部城市清迈访问。甫抵清迈,李克强在泰国总理英拉的陪同下,参观了国际园艺博览会会址。两位领导人同乘电瓶车进入园博园。  

  李克强与英拉来到“中国唐园”。李克强说,“唐园”充分体现了中国古典园林建筑的特色,泰国民众通过参观“唐园”,可以加深对中国园艺文化的了解。他指出,“中国唐园”落户清迈,既是两国文化交流的象征,也是两国人民友好的见证。两位领导人来到回廊,同正在这里演奏古筝乐曲的中国教师交流。李克强询问这位教师在泰工作、生活的情况,鼓励她当好中泰文化交流的使者。  

  当晚,英拉在园博园为李克强举行泰北民族特色晚宴。泰国艺术家表演了具有中泰两国文化特色的文艺节目。李克强和英拉还共同点燃“孔明灯”,为中泰友好祝福。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