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赵实会见特多艺术与多元文化部部长

时间:2013年09月23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

  9月22日上午,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会见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艺术与多元文化部长林肯·道格拉斯一行。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李前光参加会见。道格拉斯一行此次访华,是应中国文联邀请率特多国家钢鼓交响乐团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

  赵实代表中国文联对林肯·道格拉斯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正在举行的第九届国际民间艺术节上,道格拉斯先生亲自率领的特多艺术团演出技艺之精湛给中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特多的积极参与,体现了特多政府对两国文化交流的高度重视。道格拉斯感谢中国文联的热情邀请,并对第九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出色的组织工作和面向广大基层观众的演出活动表示高度赞誉。

  特多与中国文联此前尚未有过交流,这次艺术节为日后双方的友好合作和往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年6月初,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特多,为两国的友好往来搭建了更高的平台。明年是中特建交40周年,赵实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国文艺界的交流,安排艺术家代表团互访,建立长期的交流机制。道格拉斯也向中国文联发出了邀请,欢迎中国文联将独特的中国文化艺术带到特多。(实习记者 吴华)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