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日中文化交流协会代表团应邀访华 中国文联与日方代表团座谈

时间:2013年06月19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怡梦

座谈会现场 高晴 摄

    6月18日,中国文联副主席杨承志和中国影协、中国音协的代表与来华访问的日中文化交流协会代表团一行6人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行座谈。

杨承志向日方介绍了中国文联近年来开展的对外民间艺术交流活动情况 高晴 摄

  杨承志向日中文化交流协会长期以来为中日友好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日方介绍了中国文联近年来开展的对外民间艺术交流活动情况。日方代表团团长、日中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栗原小卷表示,日本人民及艺术家将努力致力于日中友好,以期日中友谊长青。双方还就未来文化艺术交流计划、青少年艺术教育等话题交换了意见,并表达了在音乐、影视等艺术门类中进一步扩大合作的意愿。

日中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栗原小卷  高晴 摄

  日中文化交流协会成立于1956年。中国文联多年来一直与该协会保持交流和合作,不定期在两国举办多种文化交流活动。此次日中文化交流协会代表团是应中国文联邀请,于6月15日抵达中国开展访问的。至6月20日,代表团还将访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家博物馆、故宫、国家大剧院、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等。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