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专家座谈2012中国艺术发展报告 体现文联重要职能

时间:2013年05月08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李博

专家座谈2012中国艺术发展报告

认为《报告》事关长远和全局,体现文联重要职能

  5月7日,《2012中国艺术发展报告》出版座谈会在中国文联举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王一川、院长助理刘小龙,各分报告编写组负责人、首席专家、联系人出席座谈会,共同探讨了《报告》编写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存在问题与解决对策。座谈会由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主任陈建文主持。

  夏潮指出,由中国文联组织编写的《2012中国艺术发展报告》是一项事关长远、事关全局的工作,也是一项体现中国文联重要职能的工作。这份报告是在中国文联党组领导的密切关注和指导下诞生的,它凝聚了新老文艺理论家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智慧与力量,具有很强的理论深度与思想厚度,必然会对文艺创作产生积极的引领作用。他代表中国文联党组对所有参与报告编写工作的人员表示感谢。夏潮还表示,近期《中国艺术报》以15个版面的篇幅摘登报告内容后,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反响。中国文艺网也以专题形式进行了系列报道,也有效扩大了报告的影响力。最后,夏潮对2013年艺术发展报告的编写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全国文艺家协会高度重视、及早筹备、加强调研,起草好2013艺术发展报告。


(编辑:子木)
延伸阅读:
· 2012年中国艺术发展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