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

时间:2013年04月12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李博

  4月11日,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开幕式上,放映了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台湾青春励志电影《逆光飞翔》,影片导演张荣吉与演员闪亮热情回答了大学生的问题,并分享了宝贵的创作感悟;同时还首映了本届电影节开幕微电影、“优酷出品大师微电影”系列之《一维》,著名摄影师、本片导演吕乐也到场与观众亲切交流。

  据悉,为期1个月的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在全国各高校举行一系列形式多样的评选、展映、研讨和交流活动,包括30余部入围国产影片展映及剧组见面会、20所重点高校分会场活动、华语电影百所高校巡展、全国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全国大学生影评大赛、微电影精品大赛、法国电影专题展映与主创交流、系列电影学术研讨会、中国优秀电影歌曲评选等。本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盛典将于5月13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现场将揭晓国产影片竞赛单元的所有奖项,央视电影频道届时将进行全程直播。

  刘川生、张淼、丁百之、喇培康、陈建文、郑萼、周星等参加活动。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