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国文联部署文艺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13年03月01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王新荣

  2月26日,2013中国文联协会组联工作会议暨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和文艺志愿服务中心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传达部署了2013年的工作要点。中国剧协、中国美协、中国民协、中国摄协等有关负责同志还分别结合“送欢乐下基层”、会员吸纳与管理、文艺评奖、文艺志愿服务等议题交流了工作经验。

  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和文艺志愿服务中心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覃志刚同时希望新的一年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团结动员广大文艺工作者在开展主题性文艺活动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完善文艺作品评价激励机制,进一步提高文艺评奖的质量和影响力,更好发挥导向作用;加强文联组织建设,进一步拓展“全国文联一盘棋”的工作格局。谈到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时,覃志刚说,开展文艺志愿服务,要立足为人民服务的中心和基本导向;要立足实际,深入调研,勇于创新;要立足长远,完善机制,打牢基础。


(编辑: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