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首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举办

时间:2012年12月05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吴华

  11月30日至12月2日,由文化部、中国文联、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文化部艺术司、文化部外联局、中国杂协、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文资办、北京市文联、北京演艺集团、昌平区人民政府承办的首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在京举行。

  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董伟,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鲁炜,世界魔术联盟主席多美尼克·丹特,世界魔术联盟副主席格理特·布兰格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国魔术师李宁、韩国魔术师柳豪镇、美国魔术师丹尼·科尔等表演的精彩魔术节目将开幕式现场温度推向了沸点。

  本届魔术大会吸引了近22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魔术大师参与争夺“金长城”奖。大会旨在聚集国际优势资源,实施文化精品战略,把北京昌平打造成“魔术之都”。期间推出了国际魔术邀请赛、高端国际魔术论坛、国际魔术道具展和闭幕式刘谦专场演出等活动。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