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2012北京国际幽默艺术周落幕

时间:2012年12月05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董大汗

  12月1日晚,作为2012北京国际幽默艺术周最后一场专场演出的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专场演出在北京国安剧院举行。来自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的冯巩、李伟建、武宾、刘全和、刘全利、白凯南、方清平等曲艺名家新秀,为京城观众奉献了一台相声小品名家专场演出。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李前光和姜昆、董耀鹏、刁惠香、曲华江、邹玉华、张淼等有关方面领导出席闭幕式。

  由中国文联、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曲协、中国杂协、北京市文联、北京电视台承办的本次艺术周,共推出了包括开幕式、闭幕式在内的5场主体演出和10余场小剧场演出,来自美国、韩国、法国、瑞士、俄罗斯、荷兰等国的表演团体和幽默艺术家,与国内知名曲艺表演艺术家联袂登场,呈现了融合相声、小品、戏曲曲艺、滑稽戏、笑话、哑剧、魔术和杂技等多种幽默表演艺术形式的文艺节目,展示出国内外幽默艺术的别样风采。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