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神华杯”书法美术作品展览掠影

时间:2012年11月05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

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神华杯”书法美术作品展举行 

覃志刚等参观展览 

  10月10日至15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文联、中央文明办、中央电视台和中国书协、中国美协联合主办,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神华杯”书法美术展览在北京炎黄艺术馆举办。

  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左中一,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工会(文联)主席孙文健,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部长李守镇,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主任罗成琰,中央文明办二局副巡视员张健萍,中国美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刘健,中国书协顾问、中直机关分会会长张飙,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常务副主席、文联副主席张春耀,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副巡视员包常春,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副主任李培隽,中国文联产业(行业)文联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周雪静等,以及来自各全国性产业(行业)工会、文联的负责同志和职工书法美术工作者、爱好者代表出席了10月10日举行的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副主任徐里主持。

  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神华杯”书法美术作品展览,展示了全国职工书法美术可喜的发展势头,入展的216件书画佳作是从全国各地基层企业的数千件应征作品中经过层层筛选和评选出来的,作者绝大多数是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的普通职工。他们立足企业,在劳动工作之余刻苦钻研书画艺术,不仅丰富了生活、陶冶了情操,而且增进了艺术修养,提高了书画创作水平。


(编辑:竞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