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羊晓君隶书展“家在富春山”

时间:2012年08月24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张亚萌

  由中国书协、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中国残联宣传文化部、浙江省文联主办,浙江省书协、富阳市政府承办的“家在富春山”羊晓君隶书展开幕式8月22日在京举行。

  覃志刚、吕世明、王在希、徐永清、王涛、张海、赵长青、朱关田、徐中远、游庆桥、陈洪武、张陆一、高克明、赵保乐、何关新、鲍贤伦等有关领导,以及郭志鸿、华人德、李刚田、余辉、姜军、章舜年等书法界、杭州市和富阳市嘉宾出席展览开幕式。

  本次展览集中呈现了著名书法家羊晓君的隶书作品40余幅,其隶书作品以《张迁碑》为基、以《石鼓文》等篆书为辅,融篆意入隶笔,在创作上追求高古之意、自然之境。

  羊晓君现为中国残疾人书法家协会副会长、中国书协会员、浙江省书协理事、杭州市书协副主席。在不断提升书法创作水准的同时,羊晓君还积极筹办一系列书法和慈善活动,把大众的书法事业看成是自己书法成就的一部分。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3日。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