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国文联领导会见台湾中华资深青商总会访问团

时间:2012年06月11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朱孟宇

  6月6日,中国文联主席团委员、书记处书记李前光在京会见并宴请了以台湾中华资深青商总会总会长李镇楠为团长的访问团一行23人。中国文联港澳台办公室主任黄文娟、中国舞蹈家协会秘书长罗斌等人参加会见。

  李前光代表中国文联热烈欢迎访问团一行到访。他说,此次访问团成员均为台湾商贸界杰出人士,多年来,不仅积极致力于两岸经济交流,同时为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为推动两岸文化交流,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而共同努力。

  李镇楠对中国文联的盛情款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由该会举办的“全球中华文化艺术薪传奖”等活动情况,期待今后与大陆文艺界有更多合作交流的机会。

  此次访问团由该会历任总会长及主要成员组成。该会成立于1992年,是台湾最早与大陆进行交流的社团之一,目前由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担任名誉总会长。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