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甘肃小说八骏研讨会举行

时间:2012年01月04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王春梅

  2011年12月30日,由中国作协、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国作家》杂志、甘肃省文联主办的“甘肃文学论坛小说八骏北京研讨会”举行。廖奔、高洪波、白庚胜、李敬泽、梁鸿鹰、高志凌、马少青、翟万益、艾克拜尔·米吉提等领导及彭锦蕴、胡殷红、萧立军、王青风、陈歆耕、潘凯雄、白烨、阎晶明、胡平等作家、评论家出席活动。

  “甘肃小说八骏”是甘肃省文学院的一个文化创意,旨在通过创新运行机制、搭建创意平台,推举本土文学才俊,培育甘肃小说精品,繁荣甘肃文学创作,每三年推出一届。本届入选“八骏”的作家包括:叶舟、弋舟、王新军、马步升、严英秀、李学辉、雪漠和向春。研讨会上,专家们对“八骏”的作品及甘肃文学状况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甘肃省文联与《中国作家》杂志还就建设小说、诗歌、散文“甘肃文学八骏”系列人才品牌工程签署了长期合作意向书。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