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电力书协2013迎新春工作座谈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3年02月27日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作者:

  电力书协2013年迎新春工作座谈会于1月4日在北京举行,电力书协主席团在京成员及部分理事20人出席了会议。王永干副主席就2012年重点工作和2013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与会代表就电力书协一年来的工作和今后书协工作以及电力行业书法事业的发展进行了讨论。电力文协主席谢振华出席会议,就电力书协一个时期以来的工作和今后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和希望;电力书协主席贺恭做了总结发言,并对2013年电力书协工作和今后一个阶段行业书法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经书协秘书处推荐与会代表同意增补张书豪同志为电力书协副主席。

  电力书协副主席祝新民、张羡崇、周振兴,中电联企业文化部副主任徐耀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兼秘书长孙佩杰主持会议;电力书协副秘书长仇必鳌、贾根元。理事梁山、付春衡、李斌、董联桥、刘家玉、孟凡玺、刘啸、王杰民等及秘书处段炼、吴莹娟等出席会议。

电力书协迎春座谈会

贺恭主席为中广铀核业公司题词

参加代表合影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