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威尼斯电影节继续推“网络影院”

时间:2013年09月06日来源:《中国文化报》作者:宗蓓蕾

  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官方的“网络影院”继去年首次推出并取得成功之后,今年仍为世界各地的影迷提供在线同步观看首映影片的机会。

  本届电影节延续了去年推出的网络付费观看参赛影片模式,影迷可以通过付费的“网络影院”观看当天首映的地平线单元入围影片。每张“网络门票”售价4.2欧元(约合34元人民币),限量发售500张。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阿尔贝托·巴尔贝拉表示,高科技和电子技术使得如今电影院的模式千变万化,对这些模式的探索和运用极为重要。“网络影院”为影片和导演提供了额外的曝光机会,同时也是电影人试水国际市场的有效途径之一。

  本届电影节地平线单元评委会主席、美国著名导演兼编剧保罗·施拉德说,电影正从剧院时代进入多平台网络时代,但这并不意味着电影院会在不久的将来消失,新的电影放映模式拓宽了电影发行渠道,在众多可能的途径中仍将占有一席之地。


(编辑: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