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国梦”影像公益广告展举办

时间:2014年07月07日来源:《人民日报》作者:

由中国文联、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影像公益广告主题展》日前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开幕。本次展出是《我们的中国梦——全国优秀艺术作品展览》之一,共展出50幅公益广告作品,以摄影作品为主。

  本次展览是“中国梦”主题影像公益广告作品首次集中亮相展出。展出作品围绕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等内涵,以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明风尚为己任,表现中国当下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诸多领域的建设成就,把中国人寻梦的理想展示出来,把追梦的奋斗表现出来,激励更多的人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不少摄影界人士认为,这样的形式能更好地传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好地体现中国精神、中国形象、中国文化、中国表达,发挥了摄影作品直观、真实的特色,成为独具特色的“中国梦”主题摄影表达。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