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两幅班克斯涂鸦成交价翻了1800倍

时间:2014年07月08日来源:雅昌艺术网作者:

“Kids on Guns”

  2013年,班克斯曾经在纽约中央公园布置了一个摊位,向公众出售自己的真迹画作。其中,一位妇人以60美金(合35英镑)一幅画的价格买走了两件班克斯的画作。然而,近日这两幅画作在伦敦却以买入价的1800倍的价格卖出。

“Winnie the Pooh”

  在邦瀚斯举办的“战后及当代艺术”专拍中,班克斯的画作“Kids on Guns”以68,500英镑成交,而另一幅画作“Winnie the Pooh”也以56,250英镑的价格成交。两幅画作共拍得

  去年,这位神秘的涂鸦大师班克斯“大闹”纽约——当地警察和新闻媒体不仅被载有动物玩偶的大卡车折腾的团团转,还被中央公园的那个让人不敢相信的画作摊位所“愚弄”。

  如今,在英国境内,尤其在伦敦和班克斯的家乡布里斯托,到处都有班克斯的涂鸦作品,同时也不断发生着其画作被转移走并被卖掉的情况。虽然这种现象争议不断,但却能够带来巨大的金钱诱惑。

“Concetto Spaziale”

  在此次邦瀚斯举办的专拍中,还包括安尼施·卡普尔的一件钢制雕塑和卢齐欧·封塔纳的作品“Concetto Spaziale”,成交价分别为625,500英镑和770,000英镑。


(编辑:孙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