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德艺双馨10周年”颁奖活动举行

时间:2014年02月11日来源:中国文化报作者:王连文

  由中国艺术家协会、中国文化管理学会、中国儿童戏剧研究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全国德艺双馨10周年大型公益活动”颁奖活动2月4日在北京举行。

  在当天活动中,青年歌唱家金波以一首歌曲《德艺双馨》拉开了颁奖活动的序幕,艺术家万山红、李光羲、魏松、邓玉华、李琦等分别在颁奖盛典上精彩献唱。伴随精彩的文艺演出的进行,“德艺双馨10周年”相关奖项先后揭晓,一批在文化艺术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榜上有名,其中王勇、林惠霞、何佳、马梓维、黄佳光、蔡灵等获“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万山红、魏松、曹进、郎永淳、卫晨霞等获“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老艺术家杨在葆、祝希娟、李光羲、努斯勒提·瓦吉丁等获“德艺双馨终身成就奖”称号。

  “德艺双馨大型公益活动”于2003年发起主办,旨在通过文艺展演形式大力弘扬德艺双馨精神,不断推动文艺事业发展,努力培养和树立一批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典型人物,从而带动和促进艺术新人。


(编辑:苏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