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陕西省第四届校园戏剧节颁奖

时间:2013年12月03日来源:中国文化报作者:任学武

  “陕西省第四届校园(大学生)戏剧节”闭幕演出及颁奖活动近日在长安大学举行。

  本届校园戏剧节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省戏剧家协会共同主办。自9月17日在渭南师范学院开幕以来,全省24所院校的44个剧(节)目参加角逐,并于11月27日至28日举行展演。参演剧目以话剧为主,兼有音乐剧、儿童剧、小品、戏曲演唱等多种艺术形式。戏剧节突破了以往校园戏剧演出的单一形式,尝试将表演与戏剧理论研讨、校园戏剧创作、戏剧知识讲座相结合,演出剧目主题深刻,反映了大学生对校园生活、社会现状以及更深领域的洞察与理解。

  经组委会评审、讨论,最终话剧《玉碎月殇》、《爱,不殊不忘》等13个剧目荣获优秀剧目奖;话剧《小芹的郎河》等8个剧目获剧目奖;话剧《秦家院子》、《没有你,哪有我》等5个剧目获优秀演出奖。此外,戏剧节还评出优秀导演奖、优秀编剧奖、优秀舞美奖等奖项。


(编辑:苏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