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Chloé :克莱尔·凯乐

时间:2013年05月08日来源:艺术中心作者:来源:外滩画报  416 次浏览

Chloé 2013 秋冬系列的彩排现场

  在老字号时装屋的众多继任者中,克莱尔·怀特·凯乐的工作履历算不上大牌,却也无可挑剔。她曾让传统针织品牌 Pringle of Scotland 重新焕发活力,两年前,她入驻法国时装屋 Chloé,不动声色地为这个以巴黎式浪漫风格与实穿性著称的品牌注入了一丝英伦率性味道。历经四季的磨合,她的能力越来越受到肯定。Chloé 2013 秋冬系列发布会次日,我们在巴黎采访了这位漂亮的女性设计师.

  克莱尔·怀特·凯乐(Clare Waight Keller)的专访安排在 Chloé 2013 秋冬秀的第二天,地点选在巴黎圣奥诺雷郊区街上的著名酒店 Le Bristol,距离 Chloe 位于同一条街上的新店只有 10 分钟的步行距离。

  在前往 Le Bristol 的路上,我的脑海里萦绕着前一天 Chloé 发布会的场景:模特儿们踩着节奏感强烈的嘻哈音乐轻快走来,那些代表着深秋隆冬的深海蓝和酱酒红色融入到隐约的英伦工装轮廓中,又掺杂了 Chloé 一贯的法式少女温柔风格。有评论认为这场发布整体不够 “高调”,但谁又能否认,这种平易近人、随性不造作的风格正是 Chloé 一贯所倡导的时尚精神呢?在经历了上两任设计师不温不火的表现后,新上任的克莱尔是否能将 Chloé 重新带至菲比·法罗 (Phoebe Philo)时代的高峰?舆论界有了更多肯定的声音。

  Bristol吧的下午茶时间总是人满为患,特别是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当我正开始担心环境太喧哗时,克莱尔出现了。她一身简洁剪裁的黑色及膝连衣裙,除了右手一款中性黑色腕表之外,没有其他任何配饰。温柔、干净、亲切,这是她给人的第一印象—一个沉静的气场,将我们与外界的纷扰隔离开来。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