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黑暗中的光乐园

时间:2013年04月01日来源:腾讯作者:迈克尔·博桑科

  英国艺术家及摄影师迈克尔·博桑科(Michael Bosanko)用其惟妙惟肖的“光画”作品,点亮了威尔士郊区黑暗的沙滩。从舞蹈的墨西哥风格仙人掌,到海边盛开的橙色雏菊,迈克尔独特的“光影涂鸦”作品在海滩上依次绽放开来,造成了令人惊叹的奇异景象。

  迈克尔·博桑科现年43岁,为英国威尔士摄影师兼画家,他的作品被全国各地无数杂志书刊刊登过,他拥有非常独特的空间感和敏锐的洞察力,能够捕捉到日常被大家忽略的小细节并加以创作成自己的作品。他还拥有非凡的记忆,能够将看到的情景设置根据记忆惟妙惟肖的用“光画”表现出来。

  “光画”属于一种独特的绘画技艺,画家在黑暗的条件中利用手中的“光笔”作画,被称之为“黑暗中的光乐园”。因为光画一般不会持续很长时间,随着时间它会慢慢消逝,所以画画过程中相机快门需要保持在开着的状态,以便及时拍摄记载。


(编辑: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