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巴黎拍卖48块柏林墙上的画作 总成交额73万欧元

时间:2013年06月18日来源:雅昌艺术网作者:张天宇/编译

  近日,Pierre Berge & Associes拍卖行宣布,在巴黎举办的拍卖会上,一位匿名买家以73万欧元的价格买下了48块柏林墙碎片。

  这些重达几十公斤的柏林墙碎片上面绘有众多国际艺术家的真迹作品,其中一件上面绘有法国概念艺术家丹尼尔·布伦(Daniel Buren)的作品“Etching and Oil on Concrete”,价值在6万到9万欧元之间(合12万美元)。另外一件俄罗斯艺术家Erik Bulatov的作品价值为12万欧元。

  这组特殊的藏品中还有很多其他艺术家的创作,例如瑞士艺术家Luciano Castelli,法国人Gerard Fromanger,法国出生的美国艺术家Arman(逝世于2005年),西班牙艺术家Eduardo Chillida(2002年去世)还有塞尔维亚人Vladimir Velickovic。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