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印翰墨轩与北大资源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15年04月28日来源:中国文艺网作者:

双方签约

  4月24日,中印翰墨轩(北京)文化有限公司与北大资源集团文化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市西城区“新华1949”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隆重举行。签约双方将在经典艺术元素衍生品开发、北大特色文化礼品研发、文化名家讲座等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传播活动。签约仪式当天,黄春和以“北京风格的唐卡”为主题的唐卡知识与鉴赏艺术分享会吸引了众多收藏爱好者来到现场。同时北大文人海外翻译文学丛书发布、中印翰墨轩艺术商店开业典礼及“艺术北京”博览会预演也同期举行。

  中印翰墨轩(北京)文化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是一家从事文化艺术衍生品创意、设计、生产及连锁销售的国有控股的文化创意型企业。北大资源集团文化公司是北大资源集团重要的文化产业机构,传承北京大学的百年文化底蕴,依托北京大学、方正集团及北大资源集团控股的优势资源,是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发扬北大人文精神,植根华夏文明,开拓中国文化产业的新兴力量。

  据了解,中印翰墨轩拥有名人书画作品授权复制、艺术衍生品设计生产制作及全国连锁经营的优势资源。北大资源集团文化公司拥有北京大学丰富的文化艺术资源、完备的紫砂艺术品开发生产能力、艺术衍生品开发的经验及全国各城市分公司的传播阵地。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借助于双方的客户关系和资源扩大艺术衍生品市场份额,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扩展艺术衍生品市场,将各自的文化产业做大做强,实现社会和经济效益的共赢。

黄春和以“北京风格的唐卡”为主题进行讲座

活动现场


(编辑:孙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