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2014非洲文化聚焦”活动启动

时间:2014年05月22日来源:《光明日报》作者:韩业庭

  21日,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家文物局在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4非洲文化聚焦”活动启动。

  “2014非洲文化聚焦”系列活动覆盖国内10余个省市及非洲20多个国家。活动期间将通过艺术团互访、中非文化讲座、中非电影周、书画摄影展、图书沙龙、音乐会、人力资源培训和艺术家客座创作等多种方式向中国人民和非洲人民全方位展示各自文化的绚烂多姿与博大精深。同时,来访的非洲政要、艺术家和媒体人士,也将通过“2014非洲文化聚焦”活动,进一步加深对中国5000年悠久文明以及30多年来改革开放成就的了解,巩固中非传统友谊。

  “中非文化聚焦”活动创立于2008年,今年已经是第七年举办。过去的六年中,经过中非双方的共同努力,“中非文化聚焦”已成为中非之间有规模、有深度、有影响、可持续的交流合作品牌项目。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