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国故事·大地之歌国内首演 融入中国元素

时间:2013年12月18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丁 丁

  12月18日,“中国故事·大地之歌”北京站——叶小纲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音乐会将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上演。这是这台音乐会继美国成功上演后在国内的首场演出。

  本台音乐会将融入更接地气的中国元素。观众除了能继续欣赏到美国站演出中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洁、男中音歌唱家袁晨野、童声高音刘珅在《喜马拉雅之光》《大地之歌》中嘹亮而饱满的歌声,聆听古筝演奏家吉炜韵味十足的独奏外,新加入节目单的《玉观音组曲》更体现了主办方和叶小纲团队的匠心。《玉观音》是中国观众家喻户晓的优秀电视剧作,叶小纲正是凭借着为该剧充满意蕴和灵性的音乐创作,被广大观众所熟悉和喜爱。叶小纲将演绎《玉观音》中的九首音乐作品,著名歌手朱桦还将倾情演唱《玉观音》的主题歌《我心相随》。音乐会还邀请了俄罗斯女高音歌唱家塔吉亚娜·巴甫洛夫斯卡娅助阵,届时,她将用中文演唱《大地之歌》,成为北京站音乐会的一大期待和亮点。

  本次音乐会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北京演艺集团主办。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