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国文联领导会见尼泊尔文学院代表团一行

时间:2013年12月04日来源:中国文艺网作者:

    12月4日,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与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李前光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亲切会见尼泊尔文学院代表团一行。 中国文艺网 郑荣建 摄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与尼泊尔文学院院长亲切交谈  中国文艺网 郑荣建 摄

合影留念 中国文艺网 郑荣建 摄

互换礼物 中国文艺网 郑荣建 摄

合影留念 中国文艺网 郑荣建 摄

  12月4日,中国文联副主席赵实,书记处书记李前光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会见应邀来访的尼泊尔学院代表团一行。

  赵实代表中国文联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文联的基本情况及中国文联和各全国文艺家协会近年来与尼泊尔进行文化交流的情况。她说,中国文联一向重视发展与尼泊尔文艺界的交流合作。自20世纪80年代,中国文联与当时的尼泊尔皇家学院开始往来,直至本世纪初,双方互派代表团访问,一直保持良好的交往关系。此次尼泊尔学院代表团访华,将进一步增进中尼两国文艺家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她建议,在2014年适当时候,中国文联组派代表团对尼泊尔进行回访,与尼方续签《合作备忘录》 ;定期组派两国文艺家,特别是青年文艺家互访;双方在艺术教育、艺术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各自出版的文艺刊物进行交换。

  尼泊尔学院院长泰尔·比克若姆·内姆旺对中国文联的会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尼泊尔学院的情况,并表达了与中国文联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愿望。

  董占顺等参加会见。(记者 郑荣健)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