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国际大学生戏剧节开幕

时间:2013年09月20日来源:光明日报作者:苏丽萍

  由中央戏剧学院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协办的第三届世界戏剧院校联盟国际大学生戏剧节,19日在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开幕。中戏学生们表演了自己创作的节目,青春靓丽的风采为中秋佳节增添了格外喜庆的色彩。

  戏剧节包括演出和工作室两部分。保加利亚国立戏剧影视艺术学院、中国中央戏剧学院、德国恩斯特·布施戏剧学院、日本桐朋学园艺术短期大学、韩国中央大学、墨西哥韦拉克鲁斯大学、乌克兰基辅国立卡尔潘科·卡利戏剧影视大学等7所院校的师生将分别演出莎士比亚作品《仲夏夜之梦》和具有民族特色的代表剧目。演出设最佳表演奖和优秀表演奖两项大奖。工作室共分7场,由与会院校推荐的教授或学者主持。世界戏剧院校联盟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剧协戏剧教育中心于2007年提议创建,2008年11月,世界戏剧院校联盟国际大学生戏剧节活动基地落户中央戏剧学院


(编辑:苏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