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北京启动首届惠民文化消费季

时间:2013年09月04日来源:《人民日报》作者:胡晓萍

  3日,以“消费文化,品味生活”为主题的首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在京启动。社区工作者、外来务工人员、职场白领、大学生、退休老干部、文化消费团体等群众代表共同开启了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上,“北京文化惠民卡”正式亮相。

  据介绍,首届惠民文化消费季活动由3部分组成。一是九大专项活动,包括北京家庭阅读季、北京金秋优秀剧目展演等;二是九大展销板块,包括创意消费嘉年华、2013北京艺术博览会等;三是16区县专题活动,其中有石景山区2013京西消费节、通州运河艺术节等惠民文化专题活动。

  当天,作为首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重要组成部分的“2013文化创意产业(北京)研讨会”在启动仪式后举办。研讨会上,专家学者们围绕“文化消费与城市发展”、“文化消费与文化投资”、“文化消费与文化产业创新”等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为促进北京文化创意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献计献策。


(编辑:单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