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道德话题网上掀热潮

时间:2013年08月28日来源:《光明日报》作者:周洪双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开展以来,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文明网等网站纷纷开设专题,展播候选人事迹,开辟互动专区,接受网友在线投票评选。截至8月25日24时网络投票结束,参与投票和讨论的网友有一亿多人次。

  中国文明网于6月率先在网上推出“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专题,设置了候选人事迹展播、道德模范公益广告、好人好梦等栏目,开辟了“我有话对道德模范说”网友互动专区,迄今已累计发布信息1000多条。

  中国文明网组织了陕西、河北等省邀请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开展微访谈,访谈期间访问量达到了100万人次。网友雪峰说:“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的可贵之处,在于将目光更多地投向平民百姓。”

  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参与互动的网友有88000多人次,留言总量9300多条。网友蔡慧敏说:“希望能在身边发现更多楷模!”

  中国网络电视台发起的微博话题“向道德模范送祝福”,共收到600多条留言祝福。微博网友说:“希望大家从一个善念、一句善语、一个善意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做道德建设的行动者和维护者。”


(编辑: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