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香港电影将在广东拓展市场

时间:2013年08月12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

  据新华社电  香港电影发展局将于8月19日至25日在广州举办“2013广州·香港电影展映周” ,推广香港电影。展映周将放映5部香港影片的原装粤语版本,包括《狂舞派》 《过界》 《一个复杂故事》 《命运派对》及《第一次不是你》 。影片将在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广州金逸珠江及广东省大地院线旗下6间影城放映。

  参与展映周的影片将来申请在广东商业发行时,可缩减所需时间,有助港产粤语片更快捷地利用《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优惠措施进入广东市场,并与香港同步上映。香港电影发展局秘书长冯永表示,电影发展局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广东推广港产粤语片,为香港电影拓展广东市场。

  本次展映周是一项非商业性质的文化交流活动,获广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局批准和支持,并由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等协办。

  香港电影发展局由香港特区政府于2007年成立,主要工作是负责就推广和发展电影业的政策等事宜,向特区政府提供意见。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