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世遗大会主席祝贺中国新增两项世界遗产

时间:2013年06月25日来源:《人民日报》作者:王其冰 李弘
 

新华社记者 曲振东编制

  据新华社金边6月24日电  第三十七届世界遗产大会主席、柬埔寨副首相索安24日祝贺中国新增两项世界遗产。

  索安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的世界遗产大会新闻发布会上对本届大会取得的成果及进展作了介绍。他表示,他曾经到访过中国许多著名的世界遗产地,如北京的故宫博物院和西安的秦始皇陵,每一次访问,他都能很直接地感受到中国政府和人民对这些全人类珍贵财产的高度重视和保护。

  本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新疆天山和云南红河哈尼梯田被列为世界遗产。索安说,中国现在已经有45处世界遗产,成为全球排名第二的世界遗产大国,感谢中国对这些世界遗产的保护。

  世界遗产大会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的年会。本届大会于本月16日在金边开幕,将于27日在吴哥遗址所在地暹粒闭幕。


(编辑: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