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湖南文联精彩文艺献基层

时间:2013年02月22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谢子元

  近日,湖南省文联组织文艺工作者深入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一支书法家志愿服务队来到湘阴县东塘镇,为老百姓写春联。志愿服务队带去的400副春联宣纸在两个多小时内全部写完。在省文联文艺惠民服务基地“笑工场”,一批青年演员,为救助一位身患白血病的8岁男孩举行了慈善义演。由10位湖南知名摄影家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则来到长沙芙蓉区东岸乡东湖干休所看望慰问老红军,并提供摄影服务。摄影家们给老红军送上了鲜花、摄影作品、画册等,并现场为他们拍摄制作照片,让老红军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省曲艺家协会和省杂技家协会组织艺术家前往湖南省武警总队机关举行慰问演出,给总队机关全体官兵送去一场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文化盛宴。省企事业文联组织7位书法家来到长沙县安沙镇卷石湾村送春联。


(编辑: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