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国电视》30年表彰30位荧屏守望者

时间:2013年01月04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丁薇

  2012年12月29日,中国电视艺术评论发展高峰论坛暨纪念《中国电视》创刊30周年荧屏守望者和行业领跑机构表彰仪式在京举行。表彰仪式上,仲呈祥、汤恒等与会领导和嘉宾为李准、杨伟光等30位“荧屏守望者”,以及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等30家“行业领跑机构”颁发了荣誉证书。之后,领导们还为杨胜群、周星等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第二批特约评论员颁发了聘书。

  此次推荐表彰活动共设置“荧屏守望者”和“行业领跑机构”两个表彰项目。“荧屏守望者”的表彰对象为30年来矢志不渝地为中国电视艺术创作发展与改革、理论与评论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特别是对中国电视艺术发展起到引领和护航作用的资深学者、专家以及媒体机构领导等。“行业领跑机构”的表彰对象为在电视文艺、电视剧、电视动画片、电视纪录片等电视艺术创作与制作业中极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电视机构。

  本次高峰论坛汇聚了一大批活跃在电视艺术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电视播出及制作机构、媒体机构代表,共同探讨电视艺术领域的重大议题。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中国电视》杂志社主办,《中国电视》理事会承办。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