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科学发展观丛书”出版

时间:2012年12月24日来源:《人民日报》作者:

  23日,国家重点图书马列主义研究著作出版规划项目“科学发展观丛书”出版座谈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出席了座谈会。

  “科学发展观丛书”由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的同志、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和国内高校、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等完成,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发行。丛书共10册,包括《统筹城乡发展》、《统筹区域协调发展》、《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统筹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统筹国内发展和对外开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学习型社会》、《资源节约与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

  丛书阐述学术观点,分析实践案例,提出政策建议,具有理论联系实际、论点结合实例的特点,既是对十六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的初步总结,也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供了一定的理论参考和借鉴。


(编辑: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