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国音协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天津召开

时间:2012年12月10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张悦

  12月5日至7日,中国音协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天津召开。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文联副主席陈晓光,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沛东,中国音协主席团及理事会成员等共110余人汇聚津门,共商中国音乐事业发展繁荣大计。

  中国音协主席赵季平专门发来题为《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推动音乐艺术更大繁荣》的书面讲话。

  徐沛东代表七届主席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七届音代会以来中国音协立足音乐特点、以音乐发展的成果惠及民众,推动音乐创作,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精心组织主题鲜明的音乐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果,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中国音协的总体工作思路,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秉承创新理念,努力推动音乐创作;坚持服务大局、服务人民,充分发挥音乐文化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加强中国音协自身建设,广泛团结广大音乐工作者,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理事会期间,与会代表就有关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出谋划策,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对音乐事业的发展和中国音协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子木)